2009年2月6日

又10k



跑開有癮,今年繼續跑,今年練習比去年多,但其實都係少,一月才正式開始練(唉...),仲隔了一個農曆新年。沒有什麼大目標,只係希望比去年跑得快,快少少都好。以現在狀態,不可能一小時內完成,70-75分鐘已經好好了。

********

跑完了,開始六公里都可以維持7分鐘一公里,70 – 75分鐘的目標也許可以達到,心情輕鬆,身體運轉暢順。可是到了四公里checkpoint之後,開始想找洗手間,但見到洗手間長長的人龍,只有忍著…然而到了六公里checkpoint之後,不可能再忍了,排隊排了5 – 6分鐘,期間吹了一會涼風… 到再次起跑,發覺整副引擎再不能全速起動,很難跑起,最終成績(扣除那排隊的5分鐘)比去年還差一點點,唉~

今年練習得多了,但跑之前一天有少許著涼,喉嚨痛,比賽之前渴多了一點冷水,可能這是原因吧… 反而比賽完成之後出了一身大汗,身體沒有再不適(可能d汗將病帶離了身體),所以有云運動對身體好是有根據的,點都好,要將跑步當成一個習慣,身體才會好。吸收了今年經驗,明年一定繼續參加。

5 則留言:

Jason 說...

加油,希望你成績會更好!

恭介兄 說...

努力努力
以一小時內為目標進發!

Wheel 說...

謝謝, 我會努力!

Zoe 說...

犀利! 我跑 treadmill 20分鐘已經攰到好想停了.

Wheel 說...

其實我都係由treadmill練起,不過而家多數跑街,平日都係每次跑30分鐘就算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