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

憶愛驅



這是什麼?

佢姓Mazda名叫Demio,1997年出生,我是牠的第三位主人。牠是我考到牌後第一架(到現時為止仍未有第二架)愛驅。

為什麼選牠?討論區好多人都話牠唔夠氣力,但我力排眾議:第一,牠平;第二,牠是揭背式;第三,牠短。

養它的日子,我和愛妻第一次遊勻全香港。最東去過西貢,最南去過赤柱,最西去過屯門,最北去過上水,最快行過機場快線110km/h(我可是個極之遵守交通規則的人),有d「最遠」到「最遠」仲係一日內完成。

當時的感受可用兩個字總結:「逍遙」。

可是,後來終於要把牠「放」了:停車場實在太貴;油價有增無減,當時差d想把賣價買中石油(857)。

後來,愛驅由一位新加坡藉居港人士領養了,愛驅已有10年車齡,希望尚在人間吧...

現在,只有同小盈玩住玩具車先;希望將來可以同愛妻和小盈一齊兜風吧...

(後記:如果當日真係把賣價買中石油(857),今日已經可以把養愛驅皮費賺番大部分)

1 則留言:

beevaar 說...

你選車的條件同我竟是不謀而合!哈哈。

偉聰兄好似也是 demio,不過他剛剛轉車了

遲少少,等你d 幾幾幾號升得咁上下,咪可以再次擁有!

祝 bb 身體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