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

歌唱表演 - 演後篇

一如所料,盈盈在台上只有企的份兒。我們坐得較後,盈盈只係不斷在台上望望望,看來想找我們,我們曾經向她揮手,可是她看不到。幸好,盈盈沒有哭或扭計...唱第二次時還肯和同學們手拖手圍圈,不過個頭仍然係擰轉搵我們!

表演後回觀眾席,有一個同學向盈盈打招呼,我們問她盈盈在學校乖唔乖,她說盈盈最鍾意「食玩具」! 原來如此...

點都好,第一次登台,美好的回憶...

********

有關幼稚園方面,之前報了一間半山區所謂名女校,收到面試信,竟然係星期四interview! 看來該學校為設立hurdle,無所不用其極...

我們預計的hurdle...
阿媽要返工,不在家照顧女兒,out!
爸爸不和媽媽一同來面試,out!
行路上來,唔係揸車,out!
...,out!

1 則留言:

國壽股東 說...

wheel:

i have checked that you have left message to my blog.

there is some problem with my blog, that i cannot assess it. funny isn't?

may try to set up another blog. if not so busy with other stuff firs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