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

生日 + 打風 + 返工

特別的生日...

生日打八號風球,本來可說是一件「好事」,因為可以不用返工,在屋企攤抖一下。

可是,我今天本來要出席的一個會議要順延到明天,會和明天本來要出席的另一個會議「撞期」。

因此我要把一個今天會議的file送到同事a手上,待他明天代我出席會議。而我又要返公司拿明天會議的file,預備明天一早出席另一個會議。

可是我手上沒有公司大門鎖匙,要去另一位同事b的家拿。

八號風球,沒有巴士小巴,call的士台竟然話冇車。千辛萬苦才截到的士。

坐的士到半山同事a的家給他file。

再坐的士到金鐘地鐵站。

再坐地鐵去將軍澳同事b的家拿公司大門鎖匙。

再坐地鐵返公司工作。

工作完畢的時候已經改掛3號風球了。

今日下午就係咁過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上年生日都打左8號風球

匿名 說...

hehe... 我十號風球出世添呀!

Wheel 說...

zoe,

咦? 咁睇嚟你好年輕噃...

TPT Jack 說...

遲來也講句:“生日快樂,祝身體健康”

忙事業也要注意休息和身體啊

剛有位搞上市的朋友也是當天病倒送院....健康無價

匿名 說...

生日快樂呀, 麟記. 遲了很多呢 :-P
估唔到你是心中有團火的獅子座人呢~~
我是心中有團火的白羊座人.
心中有團火的仲有人馬座人.
大家都有團火寧捨岩傾D, 哈哈.